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徐长春)为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扎实推进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4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2011年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校2010年的反腐倡廉建设的经验,研究部署2011年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同志作了工作报告,王玉潜校长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学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的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曙同志在工作报告中首先总结了2010年学校反腐倡廉的主要工作:于四月份召开了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对学校的反腐倡廉工作做全面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开展了“小金库”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加强了制度建设,深化了预防腐败工作;加强了各项监督工作。其次部署了2011年学校的反腐倡廉的主要工作任务:要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要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促进权力规范运行;要继续抓好纠风工作,杜绝各种不正之风;要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惩治腐败行为。

王玉潜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学校全面启动新校区建设、为升本创造有利条件、快速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学校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二)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要扎实推进学校惩防体系建设。

下一条:我校党委积极向省委教育工委推荐“七一”评选表彰对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