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校友总会中山校友分会成立

本报讯(校友办)4月22日,对于学校校友总会和中山校友来说,都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日下午,来自学校校友总会、校友分会代表以及中山各单位的校友50多人欢聚在中山市海逸酒店,同喜同贺中山校友会正式成立。

校友总会会长王玉潜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山校友会的成立致以热烈祝贺,对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在成立大会上,王校长全面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友总会和各校友分会继续发挥好校友“窗口、桥梁”的作用。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宣读了学校给中山校友会的贺信。珠海校友分会冼健兵会长代表各校友分会对中山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分享了开展校友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大会选举产生郑章勤、陈凯、刘兵、包智辉、王允亮、吕有才、张文宇等七位校友组成的首届中山校友理事会。郑章勤会长代表中山校友会对王校长、袁副校长、学校老师和冼健兵会长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期望,努力工作,开创分会校友工作新局面,积极加强与校友总会联系、加强与各兄弟校友分会的联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

参加中山校友分会成立大会还有学校校友联络办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命杰等相关领导。

下一条:我校与中海货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