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庆“五一”国际劳动节

本报讯(外事办 党委宣传部)但愿从今后, 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正当梨花开遍了天涯,河上飘着柔曼的轻纱;喀秋莎站在峻峭的岸上……。4月28日晚,我校演播大厅传来阵阵优美的俄罗斯旋律。我校与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联欢晚会在此隆重举行。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德韦杰弗先生、领事涅特卡齐先生及夫人、副领事卡皮什尼克夫先生、领事秘书科斯列娃女士、米沙先生,广州小白桦合唱团顾问、原广州市副市长刘念祖先生等嘉宾出席了联欢会。

来自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我校艺术学院以及来及广州小白桦合唱团的演员为晚会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我校王玉潜校长、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德韦杰弗先生即兴合唱了一首《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全体演员和来宾的大合唱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演员和嘉宾的精彩演出博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贵宾的到来受到了学校热烈的欢迎。晚会开始前,在王玉潜校长的陪同下,俄罗斯客人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校航海模拟器实验室以及我校与黄埔区政府共建的广州动漫平台黄埔园区技术服务平台。

上一条:我校与中海货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护航船长报告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