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港航管理系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本报讯 5月20日,港航管理系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青春 感恩 启航”在黄埔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轮机系分团委书记、游艇装饰设计系分团委书记,港航管理系领导及部分老师,深圳澳圳国际物流公司、广州丽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代表以及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300多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加了典礼晚会。

毕业典礼由黄咸强大队长主持。李永生院长致词,他勉励毕业生要树立吃苦耐劳的品格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衷心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钟建东总支书记宣读了2010届港航管理系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罗振林副院长宣读了港航管理系关于表彰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领导们为陈思雅等25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谢燕同学代表2011届毕业生上台分享了毕业的心情,代表全体毕业生感激老师恩情,祝愿母校越走越好。

伴随着乐队激情演唱的《我相信》,毕业晚会正式开始。2011届毕业生的生活PPT展示、校园生活真实写照的话剧《青春的呐喊》《毕业那件事》一起带我们重温那些感动的岁月;动感十足的街舞秀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由公司代表选送的舞蹈和歌曲等节目展示了现代企业文化活动的精彩;学院教师代表的小合唱《老爸老妈》唤起了毕业生感恩亲人、感恩学校的情感;团学干部的歌伴舞《朋友》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晚会在感人的歌声中,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落下帷幕!

毕业典礼晚会的举行,让2011届毕业生在回顾校园的美好时光中体悟着同学情、师生情,信心百倍地启航未来。同时,也促进了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交流与发展。衷心祝愿港航管理系2011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明天会更好!

(蔡明杰)

上一条:商贸系举办 第十一届“营销之星”技能竞赛 下一条: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