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本报讯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的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航海学院开展了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为主题系列活动。

学党史、明党情、跟党走

5月12日,航海学院党总支邀请社科部乔培华教授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给近三百名师生开展以“学党史、明党情、跟党走”为主题,以党的光荣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建党九十周年以来所取得重大成就等为重点的报告。本次讲座主题明确,内容翔实,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整场讲座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提高党建水平,积极为党组织输血

5月13日下午,航海学院党总支邀请校组织部副部长陈驰在航海学院会议室为学院大、中队长、学生支部书记等一线党务工作者举办了一次深入浅出、贴合我校实际的党务工作专题讲座并为相关党务工作者解惑,提高了学院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党组织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党员夯实基础。

另外,航海学院党总支还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举办了征文比赛、摄影书画比赛、党员读党史、新老党员交流等活动。

(林少栋)

上一条:港航管理系2011届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下一条:轮机系举行“明信杯”辩论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