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轮机系举行“明信杯”辩论赛

本报讯 为了提高大学生口才能力和雄辩能力,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9日,以“大学生更应该注重知识积累还是个性培养”为主题的轮机系“明信杯”辩论赛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轮机系党总支书记欧阳朝阳以及校各大组织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下午4点,学生活动中心已座无虚席。本次大赛的正反双方分别是电气自动化101和数控102的选手。每支队伍有四名选手,分别是一辩、二辩、三辩、四辩。辩论过程精彩、激烈。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口才与雄辩能力的较量,正方队伍凭借较强的应变能力摘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二辩付锦泉同学荣获了“最佳辩论手”称号。

(学生记者 曾国创)

上一条: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下一条:英语角 .Delicious show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