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三版>>正文
英语角 .Delicious show

本报讯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口语水平,让学生有一个展示自我英语口语的平台。5月18日晚上7点半,由外语系主办,英语联盟协办的英语角在我校图书馆左侧的花坛广场举行。我校外语老师Bobby及各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粤食越开心”。在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用流利的英语为现场的同学介绍了广州的美食。紧接着,外语老师Bobby亲自向同学们传授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Bobby老师强调,学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听和说,他建议同学们不要害怕制造错误,应该从错误中学习。在与同学们互动的过程中,Bobby老师幽默的语言和活泼的动作,也引起现场阵阵的笑声。主办方代表还在现场用英语向同学们介绍了几种美食的制作过程并当场制作起来。精彩的解说和美味的制作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用英语在交流,现场的笑声不断。本次活动就在这样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是英语联盟回归外语系的第一期英语角,在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不同主题的英语角举行。这不单只是让同学们展示英语口语的平台,也是一个让同学们放松身心,娱乐交流的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英语角的到来。

(学生记者 杨佩佩)

上一条:轮机系举行“明信杯”辩论赛 下一条:师生党员深切感受 后亚运广州的城市新变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