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二版>>正文
两名2011届毕业生领取 首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

本报讯 我校2011届计算机系电子政务专业罗桂房、叶志勇,在惠州市成立了针对中小型企业做推广的网络服务平台的天助人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到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领取首批由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签发的《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根据有关政策,该两名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每年减免自主创业所需缴纳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和个人所得税共8000元。

广东省教育厅就做好核发《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专门发出通知,我校领导非常重视该项工作,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及时将关于《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相关通知发到各院系,通过学校就业网、就业信息栏,各院系信息栏、学生QQ群、学生公共邮箱等各种方式做好宣传工作。同时在学校就业网宣传文章中发布《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申请网址、上传了申请流程和申请操作细则,以方便毕业生进行注册申请。对于申请的毕业生,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及时予以资格审核,并上报省教育厅主管部门核发。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我校与黄埔区共同承担的科技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积极筹建珠光村养殖基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