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积极筹建珠光村养殖基地

本报讯 5月11日,党委书记王舒平和党委副书记苏曙再次驱车阳山县小江镇珠光村,深入考察阳山西岭鸡养殖项目,积极筹划我校扶贫养殖基地。

王书记一行亲临现场,指导发放第2批鸡苗。看望慰问贫困户,与珠光村村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同小江镇副镇长何伟平同志,就如何深化落实扶贫项目,延长扶贫产业链,提高扶贫工作效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王书记、苏副书记还带领组织部、扶贫办同志参观考察了阳山县凤凰阁,了解阳山西岭鸡收购、加工、销售情况,与相关人员探讨了西岭鸡深加工、精加工事宜。

当天,在组织部部长陈燕龙同志的带领下,扶贫办和组织部的同志为珠光村120户贫困户发放了3600只鸡苗和一批饲料及防预药品,预计这批鸡苗在今年国庆期间出栏,每户可以增收2500元。校扶贫办聘请有关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有关养鸡的专业知识,并同每户贫困户签定了养鸡协议书。 (扶贫办)

上一条:两名2011届毕业生领取 首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证》 下一条:我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