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二版>>正文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来我校学习交流

本报讯 5月5日上午,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熊焰副院长及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到我校就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学习交流。我校袁炎清副校长率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熊副院长一行,并在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

会上,袁副校长和熊副院长先就两校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人事处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在会上就单位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之后,双方还就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员聘用和聘后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探讨,为做好今后的人事管理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

座谈会后,熊副院长一行在袁副校长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型船舶模拟操纵室和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广州黄埔园区公共技术及培训平台。活动结束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同仁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交流会在温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人事处)

上一条: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中心组来我校交流参观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