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6期>>第一版>>正文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景李虎莅临我校调研时强调:抢抓新机遇 以最好的姿态迎接2012年升本评估

校领导陪同景李虎副书记实地考察我校轮机楼综合实验室

本报讯 5月2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景李虎,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吴琦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校长王玉潜等党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舒平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校师生对景李虎副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王玉潜校长汇报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目标及升本准备情况等。

景李虎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这几年为升本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并表示会全力支持学校的升本工作,同时勉励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要不泄气、不松劲、思想不乱、工作不乱、坚持不懈地走升本之路。景李虎副书记还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这是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基本保障;二是要充分发挥航海特色优势,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三是要在扩大规模、提高规格上要有所突破。要加强内涵建设,把学校自身的优势、长处做大做强,为升本创造更加扎实、良好的内部条件;四是面对升本遇到的种种困难,要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要发挥老校忍辱负重、坚韧不拔的传统,齐心协力,抢抓新机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2012年升本评估。

景李虎副书记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我校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和轮机综合实验室,视察了我校新征北区工地。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是我们不变的选择 下一条:校报改版贺词 海以载道 自强不息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