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领导亲临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本报讯 8月29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何立居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副校长等亲临教学一线进行新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和指导。校领导重点查看了教师、学生上课情况,多媒体教学设备情况以及教学场所的环境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提高多媒体的使用效果、改进教学方式、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教学情况总体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校领导对新学期的教学组织工作和教学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

①部分老师未按要求站立讲课,影响课堂互动效果;

②多媒体教室存在滥用现象,课件制作粗糙,未能发挥多媒体应有的教学效果;

③个别课室多媒体设备老化比较严重,投影不清,影响正常教学。

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校领导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确保教学正常有序运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校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各院(系)大队长也一起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检查。 (教务处)

上一条:校友快递 下一条:学校横向科研课题发展良好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