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二版>>正文
学校2011年新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本报讯 学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8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在广东省招生办、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省(市)、自治区招生办、学校各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全体招生人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学校今年的招生任务。

今年教育部下达给我校的招生计划总数为2600人(广东2100人,外省500人),其中普通类招生计划2360人,美术类招生计划240人;另有广东省根据各高校办学条件下达的增量计划500人,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总数为3100人。

现实际招生总数为3302人(广东2853人,外省449人),其中普通类3024人,美术类278人,顺利完成今年上级下达的学校招生任务。

今年我校新生来源于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南、湖北、四川、重庆、福建、广东、海南、广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等二十二个省(市)、自治区。

从今年的录取情况来看,各省、市、自治区的生源保持稳定,第一志愿投档后,各地的招生计划基本完成,剩余计划在后续志愿投档后也全部完成,良好的生源保证了学校招生任务的顺利完成。

从专业报考情况来看,国际航运业务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会计、海事管理、港口业务管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贸易、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专业的报考人数比较多,录取分数相对较高;报考工程类、计算机类、外语类专业的考生也较往年有所增加,各专业报考情况总体保持平衡。

今年录取的新生将于9月15日来校报到,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熊琪)

上一条:学校横向科研课题发展良好 下一条:王舒平书记、袁炎清副校长带队看望校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