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二版>>正文
教育厅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考核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本报讯 7月6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王红松科长、广州中医药大学魏伟增副处长、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张武龙老师一行三人莅临我校检查助学贷款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学生处处长贾文武、助学贷款工作相关人员及部分贷款学生代表出席考核会议。

首先,苏曙副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校园规划、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情况。贾文武处长从四个方面向考核专家介绍了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开展情况:一是我校落实国家助学贷款的基本情况,二是我校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情况,三是我校工作特色与体会,四是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随后,考核专家分别与院系贷款经办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还实地查看检查学生贷款档案和助学贷款有关文件资料。

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贷款工作,贷款工作体制完善,管理规范;贷款经办人员业务熟悉,工作到位;我校贷款违约率低,成效显著。专家组认为我校提出的探索建立分阶段分对象的贷款管理模式很有特色,也指出我校离应贷尽贷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需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力度。

最后,苏曙副书记指出专家此次考核对我校助学贷款工作促进很大,学校会按照专家的建议去落实工作,更好地做好助学贷款工作。 (陈国韬)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建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快乐学习,幸福课堂——行动导向教学法实践心得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