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68-169期>>第一版>>正文
王玉潜校长当选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报讯 8月5日,王玉潜校长率领教务处、高教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三人,赴上海参加由上海海事大学承办的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会议根据高教研究分会工作规程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常务理事39名,理事41名。我校王玉潜校长当选为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高教研究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本次学术年会特邀了交通运输人劳司严红处长、教育部高教司综合处李智处长分别作了题为《交通运输行业“十二五”人才规划》、《大力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专题报告。

会议共收到学术论文17篇,部分成员单位代表就“交通院校如何推进与地方行业企事业的合作共建、合作教育与合作双赢”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杰华)

上一条:暑假期间我校院系领导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校航海学子参加2011年中国航海院校夏令营载誉归来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