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本报讯 12月1日和12月15日我校分别在黄埔校区、琶洲校区举行了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黄埔校区招聘会当天,会场异常火爆,人群拥挤,大约有16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应聘者们都穿着职业正装,手持自己早已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刚开始没有多久,就已经有一些应聘者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了几份简历。

这次就业招聘会,黄埔校区有168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2000多个岗位。招聘企业有交通运输类、外贸类、金融保险、机电类、IT通信类、外语类、动漫网游等等。琶洲校区共吸引了104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了1280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有商业顾问、物流业务员、报关业务员、储备干部、连锁店储备副店长、团购业务代表、部门秘书、行政文员、行政管理、高级物业顾问、客户经理、分行经理、销售精英、教育顾问、商务文员、人事助理、会计员、联通3G客服代表、工程监理、港口航道与治河工程等,主要以商贸、管理、物流、货运、港航工程等岗位为主。

据统计,今年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比去年有所增加。一方面,世界经济在复苏,国内经济增速,用人单位对人才需求激增;另一方面,一直以来,用人单位都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充分好评,认为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紧密结合社会实际需要,培养了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很好地满足了用人单位的需求。

招聘会期间,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院(系)领导及教师们亲临现场和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市场需求,同时鼓励毕业生努力工作,健康成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知识报效国家、社会。

(周怡谅 候晓蕙)

上一条:弘扬书画艺术魅力 推进校企文化建设——2012迎新春校企书画作品联展 下一条:王玉潜校长带队参加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筹备组成立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