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三版>>正文
王玉潜校长带队参加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筹备组成立会

本报讯 12月28日,广州海关、边防部分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成立事宜。学校王玉潜校长、袁炎清副校长、校长办公室胡命杰主任等应邀参加了成立会。

学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袁炎清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广州海关、边防的校友工作,有关领导曾亲自询问海关、边防校友会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校友办加强联络,具体指导,把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的工作做好;同时简要地介绍了总会第八次理事会会议的有关情况。葛帮忠校友向校领导汇报了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同时表示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抓紧联络,尽快把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成立起来。王校长在座谈中讲到,很高兴和广州海关、边防的校友们见面座谈,广州海关、边防在广东的区域跨度大,省内东西两翼都有,工作难度大,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把工作做好;同时请校友们转达学校领导对海关,边防战线的校友们的问候。会议推选葛帮忠为广州海关、边防校友会筹备组组长,何丰为、徐仙挣、汤旺、韩广为筹备组成员。

(张汉明)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