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与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讯 12月7日上午,我校与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海运大厦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王玉潜校长和张荣标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签署了协议书。袁炎清副校长和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林尊贵副总经理以及校企双方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约定,学校在公司建立实习基地,公司在学校设立培训基地,并将在航海类、港航管理类、航务工程类、航运经贸类等专业的课程开发、教材编写、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一系列的合作。

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除了经营物业管理、医疗服务、宾馆旅业、船舶抢修、工程监理等陆岸支柱产业外,还与粤电集团联营广东海电船务有限公司,与广州市越秀集团合资经营太平洋船务公司,自营振兴船务、珠海船务公司,是华南地区特别是广东经济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支柱。我校与广州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校在校企合作上的又一重大举措,对我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

(教务处)

上一条: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我校课题组向黄埔区领导汇报《黄埔建设华南航运服务中心实施方案》课题成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