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三版>>正文
航专教职工齐聚白云山 迎元旦倡导全民健身

本报讯 冬天的羊城白云山,依然郁郁葱葱,繁花似锦,道路两旁紫荆花格外灿烂,正是登山健身的好时光。12月24日,学校近500教职工齐聚白云山山顶广场,迎元旦倡导全民健身。学校领导王玉潜、苏曙、戈飞平等也兴致勃勃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白云山被誉为广州市的市肺,能经常来此登山真的是很好的健身活动”,一位登上山顶的职工如是说。

自2009年国务院颁发《全民健身条例》以来,工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每年均组织乒乓球、篮球、田径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陶冶教职工情操,凝聚人心。此次白云山登山活动即是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举措。

(杨雁)

上一条:我校课题组向黄埔区领导汇报《黄埔建设华南航运服务中心实施方案》课题成果 下一条:九三学社航海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