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 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 近日,历时半年多的第五届“构建和谐社会、大学生先行”全国数字艺术设计作品大赛结果在三亚揭晓。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林俊德、黄洁文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偷井盖》荣获本届大赛“最佳原创奖”。黄振洪、华少容同学创作的动画《吸毒》作品获得本届大赛“二维动画组入围奖”。

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中国数字艺术设计专家委员会与中国VR艺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截至今年10月底,共有中央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206所知名院校,1.6万名师生参赛,参赛作品共33617件。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教务处领导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大赛的专业指导老师为数码艺术系的龚庆州主任、刘高峰、张帆、陈坤等老师。

(艺术设计学院)

下一条:王舒平书记 视察新校区建设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