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一版>>正文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莅临我校指导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12月21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在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主任薛彪的陪同下,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书记首先介绍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10月中旬接到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2011年度广东高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后,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开展了以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又向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及机关各部门征求了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共梳理成六大类16条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按要求开展了谈心活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进行谈心交心,在此基础上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心得、个人实际和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进行深刻自我剖析,达到交流思想、查找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找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

胡振敏副巡视员对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思想根源深刻,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胡振敏副巡视员还对我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领导班子在谋发展、促改革、上台阶等方面均做出了不少成绩。最后,胡振敏副巡视员还对我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要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要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在2012年升本冲刺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把握重点,科学谋划,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陈雪芳)

上一条:学校要升本 关键要有自己的特色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老校长回校视察 下一条:黄埔区副区长黄晓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