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一版>>正文
黄埔区副区长黄晓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本报讯 12月14日上午,黄埔区政府黄晓峰副区长在区科信局王福铸局长、区委办区政府办刘华钦副主任、区科信局易智勇副局长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何立居副校长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黄副区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何副校长对黄副区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黄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双方就科研情况进行了会谈。科研装备处处长钟碧良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科研概况和动漫平台建设运作情况,并就双方未来科研合作提出我校的思路。区科信局王局长、易副局长分别就双方共建黄埔数字化科技园区和网游动漫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运营情况做了分析。双方表示通过几年来的共同努力,整个动漫平台建设运行良好,今后双方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台发展,希望将平台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使用效率高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黄埔区的动漫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黄副区长对学校为黄埔区在科技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认为学校在科研发展的思路是开放的、与时俱进的,双方未来要齐心协力整合资源,进一步扩大科研领域合作,特别是加强黄埔建设华南航运服务中心、临港经济区的关键问题研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网游动漫公共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功能,使之能够成为动漫网游企业的孵化器;三是建议我校结合学校特色,做好船舶智能化的相关技术研发;四是要积极推动双方共建黄埔数字科技园区;五是加大对航海文化建设的研究,为黄埔文化建设出谋划策。

会后,黄副区长一行在何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实地考察了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广州黄埔园区公共技术平台。校长办公室主任胡命杰、科研装备处副处长张育华、现代化教学中心副主任刘红健参加了会谈。

(温文庆)

上一条: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莅临我校指导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广东省高校关工委第四片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