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3期>>第一版>>正文
广东省高校关工委第四片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本报讯 12月2日,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四片院校2011年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梅树德,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陈德灿,全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四片13所高校代表,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华南农业大学关工委主任梁琛洪主持会议,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书记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升本准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王书记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关工委工作,重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教授、老教师、老模范在教育培养下一代工作中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关工委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条件有保障,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他说,这次会议在我校举办,为我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是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激励和促进。我们将借鉴各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梅树德同志通报了省高校系统关工委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建设的意见》(教党[2009]20号)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的意见》(粤办发[2008]20号)两个文件的情况,对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2012年广东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作了指导。

华南农业大学、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广州大学、佛山科技学院关工委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会上,参会各高校代表结合本校关工委实际情况、工作经验、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相关文件精神的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校大型海船操纵模拟实训室并到文冲造船厂参观该厂正在建造中的万吨轮船。

(陈驰)

上一条:黄埔区副区长黄晓峰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