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4-175期>>第三版>>正文
苏副书记、袁副校长参加东莞校友活动

本报讯 2月25日,东莞校友会在东莞市松山湖在水一方酒店举办2012年校友联谊活动。来自深圳、南沙,东莞各地的校友近80人参加活动,校党委苏曙副书记、袁炎清副校长、教务处李满启副处长、港航学院罗振林副院长,占世豪主任等应邀参加了联谊活动。

下午4时起,校友们分别从深圳,南沙,东莞各地来到松山湖园区在水一方酒店。大家一见面十分亲切,互致新年好。5时30分,东莞校友会韩志坚会长宣布联谊活动开始,他首先向校友们介绍参加今天联谊活动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嘉宾,并对学校领导、老师,嘉宾前来参加东莞校友会的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本次活动的内容和上届的校友会理事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他还介绍了新一届东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情况。大会经过酝酿,选举韩志坚为新一届东莞校友会会长;李伟国、香永光,邹日景为副会长,邓小彬为秘书长,陈子健,徐刚为副秘书长。袁炎清副校长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新当选的东莞校友会理事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致新年问好;同时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和校友们极为关心的学校升本工作概况。并祝校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进步,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根据活动安排,韩会长还请苏副书记介绍了船舶工程学院08级学生柯达颖同学的有关情况。会后校友们还为柯达颖同学自愿捐款。校友们在座谈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支持学校的升本工作和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

(校友办)

上一条:坚守入党誓言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条:校园网络文化与高校思政课发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