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4-175期>>第一版>>正文
教师代表参加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本报讯 集中视察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2012年1月5日,海珠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琶洲联组组织开展了集中视察活动,海珠区人大代表、我校航运经贸学院副院长葛春凤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集中视察是今年9月换届选举后新当选的海珠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开展的首次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老炳坚亲临视察。此次活动集中视察了安置房建设现场和琶洲开发建设指挥部,重点考察了琶洲以会展经济为龙头,以总部经济为重点,大力发展高端产业的发展情况及规划。

活动期间,葛春凤老师还特别就我校琶洲校区所在的黄埔古港、黄埔古村的发展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为我校琶洲校区建设与琶洲开发协调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奠定了一定基础。

(航运经贸学院)

下一条:客座教授谢新连老师来校进行学术讲座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