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4-175期>>第一版>>正文
一切为了升本 一切服从升本----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本报讯 2月17日下午,我校在学校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工作部署暨升本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舒平同志主持会议。校长王玉潜同志总结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部署2012年工作并作了升本动员讲话。

王校长首先总结了2011年党政工作。王校长说,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的发展年、建设年,在承接2010年学校的工作基础上,学校紧紧抓住发展这第一要务,一心一意谋发展,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完善配套改革、完善运行机制,加快新校区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均取得新的成绩,为2012年升本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王校长接着对学校2012年面临的升本形势作了简要的分析,他指出,学校升本有自身的优势,也有不足之处。王校长强调,升本是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牢固树立“两个一切,三个到位”意识,即一切为了升本,一切服从升本,思想到位,资源到位,工作到位。确保升本指标达标,不留瑕疵;要扬长避短,好的指标要继续保证,强调强项;同时,要加强沟通,挖掘资源。大家要统一认识,不利于升本的事不做,不利于升本的话不说,为顺利通过升本评估共同努力。

会上,王校长还就2012年学校各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我校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博士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乔培华教授应邀参加首届岭南民俗文化论坛 下一条:我校承办广东省首届岭南民俗文化节之“风雅颂歌”活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