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4-175期>>第一版>>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本报讯 春节将至,2012年1月7日至9日,学校党政领导王舒平、王玉潜、何立居、苏曙、戈飞平、袁炎清在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给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老教授表示衷心感谢,祝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学校领导的到来,让老同志十分高兴,他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祝愿学校2012年升本成功!

学校党委和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并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每年定期或不定期地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老同志通报学校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还组织开展春游、秋游活动,并在春节等重要节日慰问离退休干部,使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党办)

上一条:我校迎接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体系再有效审核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