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4-175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

本报讯 2月27日下午, 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设置分会场收看广东省教育系统“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伟其总结了去年我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了今年我省教育系统“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全省教育系统通过开展“三爱一奉献”主题教育实践,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形成“爱党爱国爱人民,为建设幸福广东做奉献”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党委要求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结合学校今年升本中心工作,重视抓好“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通过开展“三爱一奉献”创先争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

(陈雪芳)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