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79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举行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大会

本报讯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6月28日下午,我校进行了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推荐学校党政部门和教学单位的中层后备干部。大会主会场设在黄埔校区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分会场设在黄埔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和琶洲校区教学楼501室。参加推荐大会的包括校领导、部分副高以上教职工、正科以上干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

推荐会上,校党委书记王舒平作了动员讲话。王书记从学校战略全局的角度强调了中层后备干部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建立中层后备干部队伍,是领导班子建设的基础工程,是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举措,是完成我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必然要求。民主推荐中层后备干部是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建立健全干部培养链,形成正确的用人导向,实现干部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是优化我校干部队伍结构,建立合理的干部队伍梯队的重要举措;是充分发扬民主,真正体现广大教职工意愿的改革探索。接着,王书记就民主推荐中层后备干部的基本要求和标准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注重看推荐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二要注重看推荐对象的作风;三要注重看推荐对象的政绩、业务水平;四要看推荐对象的群众公认程度。最后,王书记强调指出,要明确责任,坚持客观公正地评价和推荐干部。民主推荐后备干部工作是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重要措施,是关系学校今后发展的历史性任务。我们一定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这次中层后备干部的民主推荐工作,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推荐出来,为我校培养、选拔一批能够担当重任、经得起风浪考验的合格的中层后备干部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

组织部在推荐票上提供了符合条件的推荐对象参考名册,供大家参阅。按照规范程序,在场所有人员从组织部提供的干部参考名单中按照1:1的比例推荐学校的中层后备干部人选。

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学校还将进行全校范围的自荐、以校内各部门、各院系(部)为单位的民主推荐,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我校中层后备干部名单,并实施动态管理,坚持“优进绌退、备用结合”的原则,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强、善于领导科学发展、堪当历史重任的高素质后备干部队伍。 (陈燕龙)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三届“双代会”四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