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2期>>第二版>>正文
民盟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成立

本报讯 10月23日下午,民盟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成立大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广东省政协常委、民盟广东省委副主委邓飞其,民盟广东省委组织处处长梅霭,我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副书记苏曙,统战部部长陈燕龙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梅霭主持。

大会宣读了民盟广东省委《关于成立民盟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支部委员会的决定》,宣布成立民盟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由葛春凤同志任支部主任委员,祝成虎、贺泽江同志任支部副主任委员。

党委书记王舒平在会上首先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省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校民盟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我校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对民盟盟员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希望民盟支部要始终坚持加强团结、发展民主,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民盟省委副主委邓飞其代表盟省委对支部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感谢校党委对民盟工作和民盟盟员的大力支持。他希望盟员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自觉接受校党委的领导,加强支部组织建设,立足本职,立足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

新任民盟支部主委葛春凤在会上发言表示,我校民盟盟员将以支部成立为契机,在校党委和盟省委的领导下,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民盟省委组织处调研员朱虹、民盟广东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祝水平,以及有关系部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我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的负责人。 (陈驰)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与广州港务局共建“广州国际航运经济研究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