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四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4期>>第四版>>正文
20岁 你好

踏入20岁的行列,感觉自己向成熟又迈了一步。一切看起来都那么朝气蓬勃,似乎被赋予了双翼,正准备展翅高飞,翱翔天际,飞到远处去看看大海到底有多蓝,飞到高空去看看白云到底有多白,对20岁的自己有太多的期望和憧憬了。

我的20岁应该是五彩斑斓的,应该是充满希望的,也应该是坚强自信的!

20岁,你好!就算生活乌云密布,我也会相信明天太阳依旧会升起,相信明天总是美好的。累了痛了,可以大哭,但绝不能让所有人知道我的脆弱。

20岁,你好!我应该要懂得不要过多去抱怨社会的不公,在我没能力改变它之前,我要学着去适应。适者生存这是永恒的真理。

20岁,你好!要相信你为之奋斗的每个目标都是美好的,当你觉得不那么美好的时候,说明你还没到达终点。

20岁,你好!我要感恩每个向我微笑的人,即便是擦肩而过的陌路人。同时,也不会忘记给身边的人带来微笑,因为我知道,微笑着的人是最美的。

20岁,你好!大学最重要的还是学习,无论有多么忙,无论多不想学习,都不能为自己找借口。在学校,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

20岁,你好!知识的殿堂是永远敞开的,我要多读点书,汲取多些知识,丰富自己的见识,陶冶自己的情操。在不知不觉中我会发现文字带来不仅是视觉盛宴,更是言谈举止的优雅。

20岁,我期待看见更优秀的自己!

20岁,我正在为看见未来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奋斗! (李洁婷)

上一条:毕业季感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