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4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当选为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本报讯 12月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处处长袁本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晓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平,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积业和来自全省120多所高校的200余名宣传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暨南大学为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中山大学等20所高校为副理事长单位,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等45所高校为常务理事单位。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章程》(修订稿)。

广东省高等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是群众性的专业学术研究和工作交流团体,是团结和联系我省高校宣传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陈雪芳)

上一条:大学生锦标赛简讯 下一条:我校举办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