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4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举办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

本报讯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以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指针,弘扬书画艺术魅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2012年12月6日至12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103室举办了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陈春盛校友和中海集团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肖庆平等校友及学校游艇装饰设计系有关老师的大力支持,陈春盛副局长从他出版的《陈春盛书法集》和《陈春盛作品选》中精心挑选了15幅曾在国内外展览的佳作参加了我校本次书画展;中海集团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肖庆平、陈新贤、郭志雄、方创明等校友也精选了21幅作品参展,使本次书画展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

此次参展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各展艺术之长,讴歌中国共产党,颂扬改革开放,赞美科学发展观与和谐社会建设,给全校师生送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带来了美的享受与视觉上的愉悦,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当选为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条:校报多件作品喜获“中国高校校报及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