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4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本报讯 12月6日,我校201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海燕广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苏曙、各系领导及用人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人群拥挤,大约有23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应聘者们都穿着正装,携带自己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相关资料,充满自信地入场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开始没有多久,就已经有一些应聘者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

今年受国际国内经济状况影响,用人单位数量有所削减,2013届毕业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为有效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这次招聘会邀请到近150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2100个岗位。招聘企业有交通运输类、外贸类、外语类、金融保险、机电类、IT电子类、装饰动漫等等。一直以来,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表示肯定,认为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紧密结合社会需求,培养了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满足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这是吸引他们来校招聘的主要原因。

12月20日星期四下午,在琶洲校区运动场举办琶洲校区2013届毕业生招聘会,共吸引了近90家用人单位到场招聘,提供了1286个工作岗位,招聘岗位主要以商贸、物业管理、房产中介、人力资源、营销与策划、连锁门店经营与管理、物流、货运、报关、港航工程、路桥工程等岗位为主。琶洲校区航务系与商贸系全体500多名毕业生、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以及校本部部分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商贸系承办,协办单位包括琶洲校区管委会、航务系、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图书馆、场馆管理中心等。招聘单位对于本次活动的组织实施尤其实行一对一的贴心服务感到非常满意,对毕业生则要求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沟通良好等素质。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也为大一大二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接触用人单位和学习的机会;老师们在现场通过用人单位、毕业生获得了许多有益于完善教学改革的一手信息。

(周怡谅 侯晓蕙)

上一条: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喜获丰收 下一条:我校被认定为广州市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