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一版>>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村

本报讯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王舒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燕龙带领扶贫开发办主任等一行6人,前往清远市阳山县小江镇珠光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工作。

到达阳山县后,王书记一行到阳山县组织部、“双到办”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王书记一行前往珠光村村委会,受到珠光村全体村委的热烈欢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民委员会主任李敬光就我校三年的帮扶工作表示十分的感谢,并赠送了一面绣有“扶贫助困解民忧,真情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随后,王书记一行与小江镇政府领导们进行了座谈。王书记说:“省委省政府确定我校为珠光村的帮扶单位,三年来,在县、镇、村三级党组织、以及县乡政府和村民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我们齐心协力,落实了适合珠光村的发展项目,实实在在地解决问题,这一轮的扶贫开发工作任务基本完成。”随后小江镇党委书记林光强书记对我校三年来的帮扶工作深表感谢。王书记一行还慰问了我校驻村干部陈森歆同志。 (林木)

上一条:情暖春节 下一条: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