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一版>>正文
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本报讯 春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王舒平,校长王玉潜,党委副书记苏曙,副校长戈飞平,副校长袁炎清等率离退休办、工会、人事处、党办、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带着节日的美好祝愿,登门慰问离休干部、老领导、老教授、退休职工。

在慰问活动中,校领导转达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校领导每到一处都送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12年学校发展取得了重大历史突破的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老同志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对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感到由衷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也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东方)

上一条:新年 “送温暖” 下一条:离退休职工迎春团聚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