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5-186期>>第一版>>正文
离退休职工迎春团聚会

本报讯 1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春团聚会。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前来参加会议的1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佳节。

团聚会由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校长王玉潜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向离退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学校2012年的工作情况。

王舒平书记在会上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热忱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表示学校将一如继往地关心老同志。祝福离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安康、合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步伐,为地方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党政对他们的关心顾。 (林美清)

上一条: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魏中林莅临我校指导校领导班子生活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