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三版>>正文
校领导参加港航管理系校友活动

本报讯 3月24日,港航管理系校友会举行第一届理事会总结暨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大会。学校袁炎清副校长,港航管理系李永生主任,钟建东书记等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钟建东书记主持,袁炎清副校长,李永生主任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港航管理系的有关情况。杨亦强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简要总结了理事会在过去三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向大会提出了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的建议名单。大会经过酝酿,选举产生了港航管理系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杨亦强为名誉会长,韩高岩为会长,郑章勤、甘建军、邓小彬为常务副会长,胡道贤为秘书长,林广等42人为理事。

会后,在韩高岩会长的主持下,协商成立广州地区物流,货代系统校友会筹备组。校友们经讨论协商,推选韩高岩为筹备组组长,胡道贤为秘书长,李木生等9人为成员。袁炎清副校长对广州地区物流、货代系统校友会筹备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筹备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广州地区物流、货代系统校友会不要局限在广州范围,根据情况可延伸到珠江三角地区。二是校友会会员也不要局限于港航管理系毕业的校友,其他专业的校友只要从事与物流、货代相关工作的,也要吸收到校友会里来,把物流、货代校友会这个平台做大,做强。三是要抓紧工作,力争在下半年适时成立广州地区物流、货代系统校友会。筹备组的各位校友先后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校友们的期望,为早日成立广州地区物流、货代系统校友会而努力工作。 (张汉明)

下一条:思政部举行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