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三版>>正文
思政部举行征文比赛颁奖大会

本报讯 2013年3月14日下午13:10,思政部在教学楼209教室举行“纪念现行宪法实施三十周年”征文比赛颁奖暨宪法学习心得交流会。列席会议的嘉宾有思政部主任尹伶俐,思政部教研室主任黄丽红、雷新兰等老师。与会的还有十六位获奖同学以及2012级驾驶、物工等专业的部分同学。

大会由吴妙英老师主持。吴老师首先就本次征文比赛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了这次征文比赛的主要特点:一是广泛的参与性,参加这次征文活动的300多位同学几乎涵盖学校所有院系,16位获奖同学分别来自6个院系;二是文章水平较高,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有较强的理论性、思想性;三是文章涵盖的面非常广,而且都是和国家发展、公民权益有着密切联系的宪法内容,有不少还是当前的热点、焦点。

雷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尹主任、雷主任、黄主任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

接着由获奖代表畅谈这次宪法学习的心得。代表们都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获益匪浅,大大增加了他们对宪法的认识,增强了对法律知识学习的浓厚兴趣。他们的深刻体会和独特见解,获得阵阵掌声,证明这次征文比赛活动是非常有意义而且是富有成效的。

最后,由尹主任作精彩的总结发言。尹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征文比赛的积极意义及其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推动作用;同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人生目标,刻苦钻研知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追逐伟大中国梦的同时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活动结束后,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冯权义)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港航管理系校友活动 下一条:职场风云---面试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你重视了吗?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