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我校于近日出台了《广州航海高等专科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会议实效、精简各类文件、转变工作方式、改进新闻报道、规范出访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监督检查等8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措施。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执行。要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抓好督促检查,带头解决实际问题。 (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荣获广州市2012年度消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王玉潜校长带队深入教学单位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