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87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讯 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我省未来5-10年教育发展的总目标,也是新阶段确保教育在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中发挥战略作用的总抓手。为了推进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全面落实,2月22日,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动员部署会暨2013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副省长陈云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提出,到2018年,要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到2020年,初步建成以珠江三角洲地区为核心,粤港澳紧密融合,教育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居国内前列,在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南方教育高地。

会议结束后,我校党委于3月4日召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云贤副省长和罗伟其厅长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陈云贤副省长在会上提出的几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围绕目标,明确思路,扎实推进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的各项工作。(三)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取得成效。(四)深化改革,增强教育改革的生机活力,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动力。

3月13日在校院(处、系)长联席会上也组织了全体中层正职及有关人员认真学习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校的实际和中心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全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我省教育“创强争先建高地”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以协同创新为引领,以“重点学科、重点人才、重点平台、重点科研项目”建设为抓手,积极行动起来,奋力拼搏,共同开创学校教育事业新局面。 (宣传部)

上一条:积极探索适应应用型本科办学要求的理念——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一部分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