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7期>>第二版>>正文
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报讯 12月5日,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海燕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苏曙、学校相关部门、各系负责人及用人单位的代表出席了招聘会。

当日招聘会会场异常火爆,人群拥挤,大约有2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应聘者们都穿着职业正装,携带自己早已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相关资料,充满自信地入场,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刚开始没有多久,就已经有一些应聘者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了简历。

据悉,2014年广东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为47.2万人,比2013年增加3万人,加上外省入粤求职及往年申请暂缓就业的毕业生,共有近75万毕业生在广东求职,就业压力相当大。我校2014届毕业生2780人,比上届有所增加。为有效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积极联系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随着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对毕业生的需求有一定程度增加。这次招聘会邀请到208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聘,提供2800多个岗位。招聘企业有物流类、工程类、金融保险、机电类、电子信息类、装饰动漫等等。在招聘会上,用人单位代表对我校的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们表示,从往年招聘的结果来看,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特点很好地满足了用人单位的需要,希望能与我校加强合作和交流,招聘我校更多的优秀人才。此外,一些用人单位也为毕业生求职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本次招聘会结束后,12月19日我校还将在琶洲校区举办“广州航海学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此后,各系还将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毕业生! (周怡谅)

下一条: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马蹄老师来我校讲学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