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7期>>第二版>>正文
著名航海家 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总经理邱国宣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本报讯 12月16日下午,我校客座教授、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宣教授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为我校海运系学生作了题为“海运强国 砥砺前行”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袁炎清副院长主持。

邱国宣教授的报告从“中国梦”出发,他认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是在海洋中崛起!中国梦,是我们的梦,更是海运强国之梦!他详细介绍了航运业发展现状及干散货航运市场面临的新挑战和应对策略,通过当前国际海运发展及航运业的经济现状分析航运业的发展趋势和其在实现中国梦之中的重要地位,并且结合我校的校训以及他本人的成长历程阐述了航运企业需要什么样素质的人才。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航运专业知识和技能,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为实现海运强国的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海运系等有关领导以及学生共300人一同聆听了邱教授的报告,邱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前,王玉潜院长与邱国宣教授举行会谈。王玉潜院长介绍了我校升本情况及学校目前发展现状,感谢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 (科研处)

上一条:广州市文广新局陈春盛副局长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著名国际关系问题专家金灿荣教授做客我校“学海讲坛”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