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三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8-199期>>第三版>>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

本报讯 1月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校领导、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系总支书记、大中队长、学工秘书、专业带头人。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舒平主持。

首先,戈飞平副院长宣读“关于对在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系进行奖励的通报”,校领导给荣获201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港口与航运管理系、航务工程系、外语系)颁奖。

其次,船舶工程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黄震艺,航运经贸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曾卫国和外语系总支副书记、大队长雷尊敏,分别总结交流了本系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经验。

接着,党委副书记苏曙传达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苏副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就业指导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本经验。同时,结合当前宏观毕业生就业及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苏副书记提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的严峻性,提出了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基本思路及要求,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做好学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

王书记结合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对我校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强调两点意见。第一,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摆在突出的重要位置。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关乎学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和知名度,“出口”不畅,“进口”就不旺。各系党政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第二,各单位一定要全程关注、全员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服务水平。各系要在教职工中积极倡导 “学生就业人人有责”的理念,形成了“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并建议发动专业带头人等教职员工广泛参与就业指导工作经验交流。王书记强调,我校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阶段,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必须增加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工作,确保我校201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学校与各系党政负责人签订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目标责任书。 (周怡谅)

下一条:张艳清同志获广东省审计厅通报表扬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