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8-199期>>第一版>>正文
学生多项作品在省教育厅举办的“我的中国梦”系列比赛中获奖

本报讯 近日,省教育厅发文(粤教思函[2014]3号)公布了“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陈坤老师指导,严启元、黄欣、黄弦、谭燕清、蒋小平、苏宾宾、简少君等同学创作的作品《泪光之花》获得“最美中国”主题微电影创作大赛二等奖;刘经树同学创作的文章《一个内蒙古大草原小伙子的蔚蓝色的梦》获得“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三等奖;占世豪老师指导,梁勇、胡树声、陈兴艳、黄俊发等同学创作的作品《梦之巅——西藏》获得“最美中国”主题摄影创作大赛三等奖。

本次“我的中国梦 ——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而组织开展的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我的中国梦”征文大赛、“最美中国”主题摄影创作大赛、“最美中国”主题微电影创作大赛、 “大手拉小手——万名留守、流动儿童及困难群体关爱行动”博客大赛、“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等多项内容。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下一条:我校获教育厅2012年度部门决算优秀单位表彰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