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198-199期>>第一版>>正文
校领导亲临教学一线指导新学期工作

本报讯 2月24日上午,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党委书记王舒平、院长王玉潜、副院长戈飞平、袁炎清等领导亲临教学一线检查和指导。校领导早上8时就来到教学楼,重点了解新学期的课程安排情况,教学设备设施的保障情况,并查看了教师、学生上课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加强管理,保障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黄埔和琶洲两个校区的教学情况总体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王书记、王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组织工作和教学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解决。

教务处、装备处、学工处、现代化教学中心、后勤处以及部分教学单位负责人也一起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情况检查。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开学前,袁炎清副院长召集教务处、装备处、现代化教学中心、后勤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学组织、多媒体教学设备和教学场所进行了督查,教务处确保了课表、教材等及时到位,现代化教学中心对多媒体教学设备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后勤处对教学场所环境进行了整治。 (杨其观)

上一条:家风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尹伶俐教授被授予“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称号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