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0期>>第二版>>正文
关爱女性 传播健康

本报讯 3月20号下午,为帮助女学生了解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外语系举行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参加听讲座的是来自外语系13级的女同学。本次讲座邀请学校医务所的廖姜文医生主讲。

外语系举行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是出于女生多的缘故,女性健康问题便引起了系里的重视。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自身的生理特点和健康知识,廖姜文医生从医学的角度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关于女性健康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方法,学生们从中受益匪浅。 (邓秀惠)

上一条:感受千年传统 展我航海风采——记南海神庙民俗节“波罗诞”庆祝仪式 下一条:传承中华美德 建设美丽校园——记广州航海学院节约型校园图片摄影展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