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0期>>第二版>>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11日上午9点,系领导班子、分团委等老师一同走访了11、13级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察看了宿舍环境,并与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老师们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告诫大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宿舍文明公约,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保证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和财物安全,提醒同学们共同维护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系11级学生宿舍,系领导们特别关注学生的就业问题,与毕业生谈心,逐个了解毕业生的择业意向。针对当前就业难的具体情况,系领导分析了就业形势与实际状况,就毕业生对就业的各种困惑做了解答。还对我系就业举措、信息化建设做了介绍,希望大家借助校系就业网络平台更好地完成就业工作。系领导表示会尽一切力量调动各方面资源开拓就业渠道,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出现良好局面。

本次宿舍走访工作,增强了同学们对集体卫生重要性的认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推动了我系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信息与通信工程系)

上一条:积极探索具有我校特色的应用型海事大学办学模式——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