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0期>>第一版>>正文
我校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本报讯 3月28日上午,全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戈飞平副院长、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胡命杰主任以及各计生责任部门的管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命杰主任主持。

会上,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副主任就学校计生日常工作进行了指导,重点强调了各计生责任部门管理员在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戈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连年达标的成绩,重点对学校今后的人口和计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学校和谐发展的高度加强政策法规的宣传,特别要加强对学生的人口和计生宣传力度;二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各责任部门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的管理机制;三是要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度;四是要认识到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性,各部门要把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纳入到年度考核,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投入到位、落实到位。

这次会议进一步规范了我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管理,明确了工作思路,为新一年的计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廖姜文)

上一条:学校党委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回头看” 下一条:学校启动新校训征集工作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