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委宣传部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职责  青年媒体中心  校报在线  获奖与荣誉  理论学习  资料下载 
校报在线
第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校报在线>>第200期>>第一版>>正文
学校启动新校训征集工作

本报讯 回顾历史,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期待。2014年是学校本科办学全面展开的一年,同时,学校也将迎来建校50周年的大喜日子。为进一步总结继承50年办学精神,提炼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治学精神、育人目标,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内涵,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和激励作用,更好地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学校决定公开征集具有我校办学特色的校训。

本次校训征集工作于3月份正式启动,征集对象是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校友。校训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校精神和灵魂的象征,也是学校办学理念的集中体现。因此,征集的校训要能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要语言精练,言简意赅,立意高远,时代感强。

为了确保征集活动的公平性和征集作品的高质量,学校将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确定3—4个方案作为入围方案提交学校审定后,通过校园网、座谈会、书面向各部门下发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和校友的意见。最后,学校将根据专家和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校友的推荐意见,确定1个最佳方案作为校训征集最终选用方案并通过校园网向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和校友公布。本次校训征集工作设入围奖3—4个,最终选用奖1个。对于入围作品和最终选用作品,学校将给予一定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校友积极参与本次校训征集活动,踊跃投稿,贡献睿智。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保密委认真学习贯彻《保密法实施条例》

关闭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

访问量统计: